你好唷~

 
那我的英文不好出國也能變超好的嗎?

不一定喔,因人而異。如果到了國外,還不能獨立使用英文,處處還是要靠別人幫你翻譯,即使住在住宿家庭也是比手劃腳,與人雞同鴨講的溝通,那也是徒勞無功啦。
尤其是上課老師都用英文授課,課本也是全英文,常常聽得迷迷糊糊一知半解,這樣一來學習效果真的會很有限。

如果真的想先學好英文,我會建議你可以先到不用這麼貴的國家去學英文,等到英文能順利溝通後再過去歐美國家,不論遊學留學都沒什麼問題啦,還可以自由行勒!
一來生活不會吃虧被騙(買東西買貴
二來可以多交些朋友(較能與外國朋友互動


馬來西亞阿新加坡阿菲律賓阿,現在都很多人去那邊遊學唷!
但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英文都會有很重的口音,所以我當初才會選擇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是全英語體系的國家,除了某些地區生活水平較低,口音會較重,不然他們很多人教育水準也是頗高的,語言學校的老師更不用擔心,全部都是受過專業訓練及篩選的喔,完全無口音,重點是,真的只需要一般遊學價格的1/2~1/3,我當初是用我自己存下的錢過去,而且吃住都還不錯呢


你如果有興趣,可以先向顧問諮詢看看,免費的,有問必答!!


杜威遊學-遊學不用花大錢 -----美加、紐澳、英國、菲律賓各國遊學諮詢服務, 免付費專線:0809-055968



現在的英文真的很重要嗎?學好英文對於找工作有何幫助?學歷跟英文哪一個更重要?


學歷應該會比較重要喔,許多大公司在篩選履歷時,通常會以學歷為第一篩選條件,你沒到資格就直接刷掉了!過了之後才會看你的那些附加優勢,但不得不說,語言能力好真的很吃香,最好是具備兩種以上更好,不論是一般的貿易公司、外商公司,就連一般公司裡的秘書、顧問、翻譯都把英文當做門檻的,不用很多也不用很精,但是沒有的話就等於少了門票了!連在麥當勞都會遇到外國客人了不是媽?我朋友在美式餐廳工作,還因為英文好時薪比別人多20塊喔!!




可以考慮出國遊學啦,體驗一下國外生活,培養自己的獨立性、國際觀以及增廣見聞,讓你人生也可以有個不同凡響的回憶阿~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penter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