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托福考了嗎準備好了嗎? GMAT或GRE也準備了嗎??


基本上代辦都是在這些事情之後或是同時進行


因為沒有成績再好的代辦也都沒辦法幫你


代辦通常不是用時間計算


你現在去代辦 跟你兩個月後去代辦價錢不會有差


所以建議你現在就去越早越好!!!


你說明年七月要出國 那應該就是要申請九月的秋季班吧


基本上明年秋季班的deadline大約在二三月左右


你一定要在那之前就有托福和GMAT或GRE的成績了


換句話說 若是你現在都還沒準備


接下來半年的計畫就以補習唸書考試為主


然後比較有空的時間去找代辦聊聊有關學校的事


半年夠你慢慢找慢慢看了 才不會等到真的要申請時亂糟糟


我在網路上查過很多家代辦幾乎都有負面消息


那些我是盡量去避免啦!


我去哈佛看過 但以前認識的顧問已經不在了


所以就找美加 因為自己現在在那裡補習


想說這樣也比較方便 而且美加規模較大我看也不敢給你亂來


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跟顧問深入的聊過


因為我才剛開始補沒多久


我跟你一樣要申請明年暑假的


我計畫到年底以前這半年我好好準備這兩個考試


這期間也要陸續開始蒐集學校的資訊


然後明年出成績考完差不多也可以申請了


我已經打聽過這樣的時間步調是ok的


當然若是你該有的都有了 或是只差沒考試


那這樣就更快囉!!


建議你現在就找代辦詢問


在這就不建議你去哪一家  免得被誤會是打廣告


找代辦幾個方向注意一下 是否有負面消息?怎麼處理?


顧問會不會愛理不理?確保能夠跟顧問預約的到時間?


公司規模如何? 還有最重要的是合約內容!!


是否有包含打申請表格或是翻譯自傳等等。。。


有問題歡迎再問囉!! 有蠻多朋友都有這方面的經驗:)


參考資料 自己和朋友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penter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