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本人可以啊。但我是很久以前先在美國Yahoo上登錄使用Yahoo mail,然後再回來使用台灣雅虎奇摩的服務,像家族、拍賣、知識...,也沒問題。況且我也是先登錄使用台灣雅虎知識,後來再去登錄使用美國Yahoo Answer,系統只問我電子郵件要用@yahoo.com還是@yahoo.com.tw,我選@yahoo.com,也沒事。現在正在那邊努力昇等中,不過能回答的問題就少很多了:p只能答一些台灣為什麼那麼怕颱風、哪一部西洋片裡提到過台灣的問題...:(。所以先有了台灣奇摩知識的檔案是還能再申請美國雅虎知識檔案的。

再試試看然後跟我們講結果吧

參考資料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penter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