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就業諮詢專家給您簡單建議~~~


履歷表編寫是要有技巧,如果您的寫法和其他人沒兩樣那您認為徵才的人是當局會對您有興趣嗎?

要想找到好工作在當下是一件難事,履歷表示讓當局要有產生好奇之心這樣才能脫引而出˙

以你的履歷表我建議您從心再編寫~~~

1.首先要把不必要的文字刪掉.力求簡單清晰,不要拖泥帶水說伊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2.要強盜您的工作經驗和您的專長有哪些(強調我就是最適合的人選)
3.你的能力是甚麼你能為公司做甚麼以及你對公司或是該工作的認知等等.等等
.4.還有你的人生抱負和生涯規劃˙
5最後要有感恩心,以及積極得態度心˙..

跟您說這麼多,也許我說這些以也不認同,不過沒關係.年輕人嗎?只要高興就好 ˙以我的經驗發現糾事如此

 8/14勞委會桃竹苗教業服務中心, 在新竹舉辦2010年虎力旺就業博覽 」

主辦單位特別關心讓求職者,讓應徵者能多了解求職時的履歷表自傳撰寫和面試技巧,來增加錄取機會。
在現場會舉辦一場「自傳撰寫與面試技巧」講座

主辦單位邀請我8/14去當這次講座的講師,歡迎有想提升應徵技巧的朋友來現場聽課。

提供給您求職資訊參考~~~求職履歷表自傳和面試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penter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