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遇到的問題跟我之前遇到的問題一樣,市面上每家翻譯社看起來都差不多,不曉得到底要找誰比較好?
後來我問了個在台大電機博士班的同學,他說他2年前找了哈佛翻譯社 ,交件時間、品質都還算OK,等等。
雖然這是可以參考,但我想多找幾家試試看。 

聽飛碟電台上班的朋友極力推薦,她們公司對面有間美加翻譯社 美加 的牌子老,或可以試試...

我又打電話問了另外兩家翻譯社,不過親切度有差,且除報價外,也不提供免費試譯的服務,所以就算了。

因此,我找了美加翻譯社 ,弄了一段英文給他們試譯,她們動作滿快的,隔沒多久就給我試譯好的稿件。
我不太懂怎麼比較英文的好壞,但我老闆懂,這樣也好,他自己做的決定,萬一有事不會找我負責。
他找了美加翻譯社。

後來的事情,也都很順利,就不必多說了,先匯定金,兩天後,我親自過去取稿,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童叟無欺。
他們辦公室視野不錯,在21樓,可遠眺淡水河、大漢溪,黃昏時我過去的,看出去外面確實風景很棒。
風格典雅、態度溫馨,雖然僅區區數千元,但是聲音甜美、人又漂亮(厚,我在講什麼)。

這是我的經驗談,參考一下,能幫上忙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penter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