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狀況其實很常見,我丈夫那邊的弟弟就有同樣的情況
只是我先生那邊其他三個兄弟姊妹沒有人要出面解決
而且他的欠款是因為養女人才有的,那個小三還幫他生了兩個

我之前的做法是把他的卡都剪掉,保險全部借出來還當舖那邊
我婆婆的財產也全部拿出來、借保險的錢
房子我讓所有兄弟姊妹都簽切結書,放棄繼承權
標會把車子贖回來,總之先還清地下錢莊

再來,因為有認識的合法當鋪(合法當舖跟地下錢莊不同)
所以在中和的信泰當鋪再把車子當掉,好處是比起中古車還有機會贖回
我採用留車的方式,所以有多貸到一點錢

房屋的部份,你一定要跟銀行的經理交涉
無論怎麼盧他們的小姐、被當成瘋子、神經病都要堅持(但要有條理)
要把你的訴求跟他們說:
我今天把房子賣掉,你還有錢拿,所以延期法拍期間,讓我以更高的價格把房子賣掉,並且降低利息,不然我們宣告破產擺爛,銀行你也只是多一筆呆帳,請自行衡量!

我弟媳直接和我弟簽離婚,各擔一半的債務
雖然對我弟媳不公平,但我弟媳是自願的,這就要看你弟媳怎麼想
我弟媳原本就有工作,而且後來他有申請低收入戶
我先生這邊則是每個月補貼3000元給我弟媳
這部分要看你先生願不願意,因為聽起來事你娘家的事
你如果沒在賺錢,就不要把自己拖下水

然後你去查你弟有沒有股票,有的話,全賣了!
多少都有補貼到。
而且可以的話,你的嫁妝有黃金、銀飾、鑽石
或是你弟媳有的話,拿去當舖當掉
當然,我的意思是找政府立案的合法當舖,有牌照的,像信泰
不要隨便找汽車借款,那種很有可能是地下錢莊
時間一過,大家都會熬過去的,簽的當票夠漂亮,東西也贖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penter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