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藻翻譯系的學生,雙主修德文系,外加教育學程身分(修完可以當老師)上學期是系上第二名,上學期代表文藻參加南區英語解說與發表比賽,榮獲第二名,同時拿到台灣的代表權(國手)參加今年暑假在大陸所辦的2008兩岸大學生辯論賽,目前也是學校IGA成員(外語服務團隊,需經過學校之篩選方可進入,如美國教育展、加拿大教育展等等的活動,文藻人要參加校外的外語服務都須經過學校的IGA方可參加→可以打去美國教育展、加拿大教育展的單位詢問即可知道)下個月10/21也將擔任美加教育展(美國、加拿大)會場的翻譯大使(在夢時代),上學期也有一間科技公司到系上徵人,請系主任何方名推薦學生(現在係主任不是他了)我是唯一的大一學生,其餘的5-6位都是學長姐,當時他們請我去上班(要坐辦公室,配合他們的上下課時間),但是因為我學校的課修的比較多,無法配合他們的上下班時間去坐辦公室翻譯,因此婉拒了他們的經理,我這學期修36個學分,加上要在文藻的思源翻譯社實習(現任翻譯系系主任推薦去實習的,不然實習名額已經滿了,我適應塞進去的,因為翻譯社已經沒有位子了,結果主任答應讓我做他的位置→因為現任翻譯社主任=翻譯系系主任),我有多益的檢定815分(今年六月底考的,我這個月還要再考一次),因為我平時還有接家教,所以用信箱傳送對我而言可以方便許多\

我的信箱etsget@hotmail.com
我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留言或來信

參考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penter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